机械学院举行“天工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授牌仪式

作者:李唐一、杨程茗、李文达  发布时间:2024-03-25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创新实践环境,推动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创新创业教育322日下午在机械学院626举行天工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授牌仪式。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陆鸿飞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院长张建院党委书记翟纯纯,院团委书记李文达参加。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主持。

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叶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将获得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国赛金奖的经历进行了分享;张建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创新实践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陆鸿飞介绍了学校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机械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向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授牌,院党委书记翟纯纯代表学院接牌。

最后,任南代表学校讲到,“天工实验室”的名字取的很好,体现了机械特色和大国工匠的情怀,学院在本科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出创新实践中心的作用,为学校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本次天工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授牌仪式圆满结束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也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构建新质生产力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创新导向,加强学院各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