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4-03-15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3月14日上午,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院长张建、党委书记翟纯纯、副院长钟伟,全体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钟伟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强调学院各部门抓紧准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要求严把评建材料质量关。全体教师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精准有力、工作上正常有序,以展现教育教学良好风貌。
  翟纯纯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高校立身之本,学院管理层面、专业层面、实验教学层面、学工层面务必将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要树立团队协作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加强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并取得实效。

张建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充分重视,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做到人员到位、组织到位,各位老师一定要深刻领会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和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院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