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4-03-15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4日,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例会,部署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党委副书记谭海波,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出席会议。

学院组织员薛瑜就党员民主评议、两册一本记录等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并组织党支部书记针对《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2024年度党建考核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翟纯纯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对所有支部书记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有支部围绕短板、弱项加强建设整改。同时,要求各个党支部要提前谋划支部本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活动,结合支部特点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依托党建创新、最佳党日、书记项目等项目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