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学院】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集中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活动

作者:席娟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1

  3月14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

   

  各系部教职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学校发展态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思考如何提升成果产出率和转化率展开专题讨论研讨如何推进教风、学风建设,切实提升教学能力以及学生学风。

  全体师生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同时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全提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如何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支部书记刘金锋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各级各类教育的生命线”。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带领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党员教师樊玉杰认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本科生教育的重点工作,老师们应该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了解评估常识和校史校情,按照学校教育教学规范要求,高质量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