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聚新“能”,我校2024机械新能源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作者:蒋达  发布时间:2024-03-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全力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7日下午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图书馆,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机”聚新“能”(机械新能源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机械、能动两个二级学院精心筹备下,遴选并邀请包括南高齿、大全集团、亚威股份、中船绿洲、江苏电力装备、南通振华重工等在内的63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涵盖机械、新能源、材料、自动化等专业,提供有效岗位500个,我校近7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除此之外还有宜兴人才、金坛人才团将近300人组团参会,现场约1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毕业生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了解企业招聘岗位级要求,主动询问工作内容、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企业负责人也是诚意满满,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企业信息、岗位需求、工作待遇等,各尽所能,努力为各自企业激情代言,希望能现场签约,引才入企,留才入职。


此外会场还设置了职业规划指导、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等就业一站式服务专区,学校老师为企业和求职毕业生提供零距离、多元化的“校门口”的就业服务。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及时推送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岗位认知及面试指导等资源与信息,用心、动情、担责、创新的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更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