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开展“粉黛轻施母颜开,童心妙笔绘恩情”妇女节活动

作者:朱孟发 谢禹红 审核:李文达  发布时间:2024-03-22  动态浏览次数:13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阳春三月,在这百花争艳的季节,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感受浓浓的亲情,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星火服务社37日上午在江苏省镇江市解放路幼儿园开展“粉黛轻施母颜开,童心妙笔绘恩情”活动。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合照

活动当天,志愿者首先给大家讲解一些化妆的基本知识和技巧,随后小朋友们开始为自己的妈妈化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都为妈妈化上美丽的妆容。化完妆后,志愿者们将一张张画纸分发给小朋友,小朋友们拿出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画出心目中母亲的模样,为妈妈送上自己的一幅画。妈妈们看着孩子送给自己的图画与镜子里孩子为自己化的妆容,脸上不由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最后,还开展起了蒙眼找妈妈小游戏,志愿者拉着小朋友的手去引导小朋友去触摸妈妈们的脸庞,找出自己的妈妈。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活动室内都洋溢着阳春三月里的温情。

图为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画画 谢禹红 摄

母爱如水,大爱无疆开展“三八节”感恩母亲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带领孩子们表达心中对母亲的爱,也教孩子们学会感恩。孩子们的母亲纷纷表示,孩子们今天的表现令她们非常欣慰,她们今天非常的开心。

图为志愿者帮助小朋友给妈妈化妆 谢禹红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