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顺利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

作者:李福来  发布时间:2023-11-17  动态浏览次数:11

7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三次教代会、工代会长山校区机械426报告厅举行,本届教师代表共有正式代表59人,参加本次大会代表53人,62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黎辉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辞。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内涵质量,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后,张建作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主动作为求突破——续写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并明确提出:今后学院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作用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全方位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着力提升青年博士人才培养,全面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坚持以教学为重心的工作倾向,凝聚学生人才培养合力,提升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水平;全面实施科研质量提升计划,推动学科研工作实现新跨越;持续优化激励制度与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王黎辉作工会工作报告时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会在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改革和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将继续聚焦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如何开拓思路,举办更有吸引力的活动将是工会的努力方向。

报告结束后,与会代表分五组围绕两位同志所做的报告展开讨论,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存在的差距、努力的方向等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在闭幕式上,各代表组组长向大会做总结汇报,学院副院长钟伟致闭幕辞。大会在江苏科技大学校歌声中顺利结束。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真抓实干,迎难而上,谱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