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顺利开展“润业计划”之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福来  发布时间:2023-05-22  动态浏览次数:96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和动力。为了激励我院青年教师勤思善学、努力进取,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提高青年教师素质,更好的实现青年教师专业成长,5月19日上午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工会在445会议室组织开展“润业计划”之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继续教育学院蒋春雷教授担任活动指导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出席活动,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蒋教授首先通过“自我介绍”为活动破冰,随后组织青年教师划分团队,通过团队成员之间自我介绍、推选队长、起队名、编口号,列队型等环节初步展示各团队风采。

 


 


 随后,在蒋教授的指导下,团队开展各项比拼活动,旨在通过团队合作,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


活动的最后,蒋教授和全体青年教师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踊跃表现、积极配合,既锻炼了胆识,又发挥了智慧,既熔炼了团队精神,又突破了自我极限。银娱geg优越会7171156将继续抓实抓好青年教师培养,通过多种形式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骨干教师,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